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夏宝龙强调各级政府要担负起建设现代化浙江重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3日 09时30分   来源:浙江日报

    12日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府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抓紧研究落实各项任务,采取更加扎实有效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担负起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重任。

    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充分酝酿、数易其稿、征求了方方面面意见的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民主原则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智慧,是一个求真务实、着眼未来的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继承创新的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夏宝龙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面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作为,奋力开拓,切实担负起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重任。

    夏宝龙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在各项工作上求实效。今年以来,政府各项工作运行良好,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我们要充分考虑经济发展中的不确定性因素,继续保持克难攻坚、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增长、促发展,保稳定、促和谐,为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奋斗。要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提升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科学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 应建勇) 

 
 
 相关链接
· 浙江静冈办绿茶博览会 夏宝龙与静冈县知事会谈
· 浙洽会消博会在宁波开幕 夏宝龙出席开幕仪式
· 夏宝龙会见斐济总理:促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 赵洪祝夏宝龙就英雄司机吴斌同志事迹做出批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