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切实做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研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3日 21时28分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6月12日上午,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主持召开中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研究项目领导小组和专家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管理办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财政部、教育部、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工程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解振华同志阐述了开展中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研究的重大意义,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是我国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我国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树立负责任大国形象的客观需要,要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和积极性,切实做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研究,为我国未来长远发展提出大思路、大政策。气候司领导对项目前期工作以及项目实施方案、管理办法作了介绍和说明,领导小组成员和专家委员会委员就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组织实施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是我委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组织开展的重大战略研究项目。气候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全国海水淡化工作会议在杭州市开幕 解振华讲话
· 解振华在云南调研时强调:保护环境发展循环经济
· 郭金龙与解振华启动北京市碳排放权交易电子平台
· 解振华:希望各方努力争取德班大会取得积极进展
· 解振华:应进一步促进《公约》和《议定书》实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