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藏区暨民族宗教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1日 09时07分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藏区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19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甘肃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协调推进全省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藏区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泽巴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省藏区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藏区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尚英出席会议。

    泽巴足指出,甘肃是多民族多宗教省份,做好甘肃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对于实现西北地区民族团结、繁荣发展,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具有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甘肃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藏区工作和其他民族地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为确保实现藏区和其他民族地区与全省、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全面落实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用足用好中央和省上扶持藏区和其他民族地区发展的优惠政策,深入开展“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奋力推动藏区和其他民族地区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要在探索建立宗教事务立体化管理模式上有新成效,推动宗教工作有序开展。

    泽巴足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委部署,注重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形成推动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李建华指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统筹安排、提高效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以项目建设推动藏区和其他民族地区转型跨越发展,不断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努力开创藏区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记者朱婕)

 
 
 相关链接
· 甘肃出台《意见》“十二五”大幅提升城镇化水平
· 今年甘肃获低保补助资金近45亿元 同比增长21.1%
· 甘肃:推进文化体制改革 顺应市场实现华丽转身
· 甘肃召开会议确定2012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重点
· 刘伟平对甘肃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 甘肃要求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