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孙金龙在合肥亲切会见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3日 11时39分   来源:安徽日报

    7月12日,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柯未名一行。

    孙金龙首先代表省委对柯未名总领事一行来皖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徽与澳大利亚虽然远隔重洋,但交流合作广泛、富有成效。特别是近年来,双方依托友好省区、友好城市等重要载体平台,在经贸、教育、科技、农业、汽车、文化出版等领域都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局面。尤其是2010年安徽与澳大利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进出口总额大幅增长,文化出版、汽车产业技术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成绩令人欣喜。

    孙金龙指出,当前安徽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开放发展,着力打造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重大平台,努力优化投资环境,不断拓展对外开放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大开放实现新跨越。我们相信在已有良好基础上,通过共同努力,安徽与澳大利亚互利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他希望柯未名总领事继续关注安徽发展,积极促进澳大利亚与安徽各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推介更多的澳大利亚人士来皖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柯未名感谢孙金龙的会见,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为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往来、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 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提高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
· 孙金龙在安庆调研强调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 孙金龙强调:深入联系基层群众突出解决实际问题
· 张宝顺王三运孙金龙亲切看望慰问退伍武警战士
· 孙金龙调研强调认真贯彻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 孙金龙会见联想集团总裁和仁宝集团执行副总经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