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核心价值观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7日 10时42分   来源:西藏日报

    7月16日下午,全区深入开展以“爱国、团结、和谐、发展、文明”为主题的核心价值观教育、继续着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宣讲工作启动协调会召开,西藏自治区核心价值观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的重要批示精神。区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说,当前开展以“爱国、团结、和谐、发展、文明”为主题的核心价值观教育、继续着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宣讲工作,是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党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一定要按照董云虎同志的批示精神,精心组织,把活动搞得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会上,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区党委的要求,认真准备宣讲内容,通过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道理讲透、讲精辟,把事实讲清楚,把故事讲生动,让核心价值观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老西藏精神”在新形势下切实得到大力弘扬和发展。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核心价值观教育宣讲团将深入到我区七地市、区中直各部门、驻藏部队等,就以“爱国、团结、和谐、发展、文明”为主题的核心价值观和“老西藏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时代要求等进行全面、深入、生动的宣讲。宣讲团成员中既有来自科研岗位的专家学者,也有十八军老战士、部队军官等。(记者 赵书彬)

 
 
 相关链接
· 西藏部署推进中小河流治理和山洪灾害防治工作
· 西藏初步建起较完善预算执行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 西藏开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安全度汛
· 西藏将实施"六大"林业工程 计划投资42.9亿余元
· 西藏:贯彻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问题决定的实施意见
· 西藏启动生态环境十年变化遥感调查与评估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