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召开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30日 12时28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2012年7月27日上午,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主持召开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我委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罗黎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对人民对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维稳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黎明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广泛开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宣传教育工作。要着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消除各种不稳定隐患。要认真研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要加强高等院校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稳定。要加强安全保卫、安全生产以及交通安全工作,着力维护公共安全。

    罗黎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是维护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维护稳定工作的统筹谋划、组织领导和督促落实。要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到人。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从根本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综合处处长、在京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委属高等院校党委书记、校长和分管维护稳定工作的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财务司司长到北方民族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 国家民委主任杨晶会见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柯林斯
· 国家民委对突出贡献专家奖评选表彰办法征求意见
· 国务院任免国家民委、卫生部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 展盛世风采 唱和谐礼赞——专访国家民委副主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