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在河南焦作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5日 14时34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2年8月10日,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在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周学山、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迟军的陪同下,带队到焦作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和焦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工作。陈啸宏副部长一行听取了当地卫生监督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汇报,与两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召开座谈会,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陈啸宏副部长对河南省以及焦作市的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信心,继续按照现有的发展思路,结合群众最直接、最迫切的健康需求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成效。二是各级卫生监督和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要牢记“一切为了健康”的基本宗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注意把握各项工作的内在规律,从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方向去研究问题、推动工作。三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和“三好一满意”活动开展,卫生部正在组织首届全国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河南省各级卫生监督和疾病控制机构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公共卫生队伍专业技能水平的全面提升。

    卫生部监督局、疾控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关于同意部分医院配置某外科治疗系统通知
· 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厄瓜多尔卫生部长马夫拉一行
· 卫生部公布实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十二五”规划》
· 卫生部介绍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十二五"规划情况等
· 卫生部公布实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十二五”规划
· 卫生部在河南省焦作举办2012年卫生厅局长培训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