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志刚出席2012年科研院所领导者研修班开学典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0日 08时45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2年8月1日上午,由中组部、科技部、国资委联合举办的2012年科研院所领导者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科技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和科技部政策法规司相关负责同志,清华大学有关校领导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志刚副书记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号召科研院所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院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志刚副书记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科技创新面临的国际国内新形势,突出强调了科研院所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重要地位,要求科研院所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高创新能力,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希望参加研修的院所长珍惜参加学习的机会,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勤于交流,善于思考,确保学习研修取得预期成效。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为国务院部委及中央企业直属科研机构、中央级转制院所、省属重点科研院所、民营科技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30名学员,将在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系统学习。 

 
 
 相关链接
· 科技部:我国“高被引论文”数量跃居世界第六
· 科技部:百余名中美青年科技人员在京开展交流
· 科技部、新疆2012年部区工作会商会议在乌市召开
· 科技部副部长王志刚一行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
· 曹健林在京会见津巴布韦科技部部长蒂诺提维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