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锁定4个关键环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3日 09时55分   来源:四川日报

    未来两个月,四川省将锁定出版物市场、印刷复制企业、运输物流渠道、互联网等4个关键环节,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以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这是记者从8月22日召开的省迎接党的十八大、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上获悉的。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彦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扫黄打非”办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在深化“两个专项行动”中,坚决查缴非法出版物,大力扫除淫秽色情音像制品和书刊、网络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严查医疗广告类非法报刊,遏制宣扬暴力凶杀、黑道帮派的“黑道书籍”。

    会议印发了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扫黄打非”办下发的《关于迎接党的十八大 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自8月下旬起至10月下旬,进一步加大依法打击力度。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彻底清查出版物市场、印刷复制企业、运输物流渠道、互联网站等4个关键环节。省“扫黄打非”办将联合省级有关部门,组成多个督查组,进行巡回督促检查。(记者 刘云飞)

 
 
 相关链接
· 四川安排6397万元文化经费丰富农牧民文化生活
· 刘奇葆蒋巨峰率领四川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交流
· 刘奇葆蒋巨峰率四川党政代表团在陕西省学习考察
· 四川陕西两省举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
· 气象局:强降水影响四川黄淮 “天秤”加强为台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