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首个土地管理技术援外项目培训班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3日 15时24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8月20日,国土资源部第一个土地管理技术援外项目——莱索托土地利用规划技术援助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京拉开帷幕。来自莱索托王国地方政府和酋长事务部的20名土地官员和技术人员,将接受为期28天的培训。

    这项以“规划高山土地,援建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援外项目于2011年4月启动,旨在通过培训、项目合作等帮助莱索托王国形成第一个土地利用规划体系,提升莱索托王国土地管理技术水平,帮助莱索托王国加强土地管理技术人员能力建设。

    据介绍,2006年以来,国土资源部先后举办了6期援外技术培训班,范围涵盖非洲、亚洲、南美洲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第二期培训的课程涉及土地利用规划与底图制作技术两大领域,包括五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规划编制的组织及人员结构、规划编制技术流程、关键技术——基础资料调查、土地利用布局优化和总体结构调整等。 

 
 
 相关链接
· 风日正好情愈浓——国土资源部部长甘肃调研侧记
· 国土资源部就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实施办法征意见
· 国土资源部:十六大以来国土资源执法监管亮点纷呈
· 国土资源部部长赴甘肃调研未利用地开发利用等
· 广西2011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获国土资源部确认
· 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在京举办技术培训示范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