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召开全省台商恳谈会 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31日 10时45分   来源:大众日报

    8月29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台商恳谈会,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耕指出,在鲁台商要紧紧抓住ECFA后续商谈不断取得新成果、山东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巨大机遇,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市场的变化,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调整,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各地台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反映台商心声,发挥好沟通台商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夏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鲁台经贸合作的协调领导,认真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创新发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促进鲁台经贸交流合作深化发展。第十八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即将开幕,要结合台商在本次恳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并及时出台支持我省台资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把促进鲁台合作、服务台商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 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市开幕
· 南水北调工程征地移民维护稳定工作会在山东召开
· 山东实现农村金融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双百目标”
· 山东:加快转方式调结构 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姜异康姜大明会见出席第四届山东文博会嘉宾
· 山东经济观察报社因多项违规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