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批准美国联邦快递和联合包裹经营国内快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7日 17时39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9月6日,国家邮政局批准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联邦快递)、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联合包裹)经营国内快递业务。

    据悉, 此次联邦快递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大连、郑州、成都8个城市,联合包裹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5个城市,分别开展除信件之外的国内快递业务。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邮政局尊重外资企业为开拓中国国内快递市场所作的大量工作。这次核准外资企业经营国内快递业务,是中国履行WTO入世承诺的积极举措,也是进一步开放国内快递市场的重要标志。中国快递市场潜力大,服务区域广,希望外资企业立足长远,夯实基础,稳步推进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关于上半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的通告
· 邮政局通告2012年上半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
· 邮政局检查指导亚欧博览会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约见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王晓岷
· 邮政局开展《集邮市场管理办法》贯彻实施工作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要求做好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