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何立峰会见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印尼和韩国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1日 11时25分   来源:天津日报

    10日,天津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在迎宾馆先后会见了来津参加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印尼金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荣年和韩国韩华集团社长兼中国总部总裁琴春洙,代表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市长黄兴国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进行深入交谈。天津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何立峰说,天津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近年来保持着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滨海新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交通运输发达,市场空间广阔,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印尼金光和韩国韩华都是世界知名企业,与天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企业家们抓住天津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为契机,深化互动交流,密切双方合作,乘势而上,推动企业在津发展。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黄荣年和琴春洙分别表示,天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今后将更多地关注天津、投资滨海,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
·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二期)通过封关验收何立峰出席
· 天津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 何立峰讲话
· 黄兴国何立峰分别会见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等
· 何立峰会见菲律宾顶峰控股集团名誉董事长吴奕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