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在北京会见印度尼西亚知识产权局局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3日 13时4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9月10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北京会见了印度尼西亚知识产权局局长阿哈默德·穆贾希德·雷利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知识产权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田力普首先对阿哈默德·穆贾希德·雷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印度尼西亚是东盟成员国中富有影响力的国家之一,中方高度重视与印度尼西亚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并赞赏印度尼西亚与各国积极展开合作以及参与国际事务。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知识产权制度朝着公平、平衡的方向发展。

    阿哈默德·穆贾希德·雷利对中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印度尼西亚知识产权局愿意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中国所取得的相关经验,并希望两局进一步加深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授牌
· 知识产权局与上海市举行新一轮部市合作会商会议
· 上海市与知识产权局启动新一轮合作会商 韩正出席
· 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见丹麦商业与经济发展部部长
· 知识产权局首批领军人才培养对象评审会在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