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黄帝陵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喜迎"双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7日 08时58分   来源:陕西日报

    随着国庆节和中秋节八天长假的临近,国家首批5A级风景旅游区——黄帝陵景区适时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海内外中华儿女感受优秀历史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黄帝陵景区将推出六项优惠活动。一是对过去集体组织需要提前预约免费参观的大、中、小学生,简化程序,取消预约,随到随进。对中、外教师一律凭证享受半票优惠。二是加大对旅行团队的优惠幅度,协议旅行社实行20%的优惠;其他旅行社可享受15%的优惠。三是对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少数民族游客,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者,实行半票优惠;持护照的海外华人、持有效证件的少数民族游客,均实行半票优惠。四是对持有效证件的军人、老人、学生、儿童、残疾人,继续实行减、免票政策。五是国庆节当天,对10月1日出生或名字叫“国庆”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中秋节当天,对全员出游的家庭,凭户口本可享受半票优惠。六是景区所属的桥山滨湖酒店推出特价房,并对持门票入住者免费提供早餐,同时景区内免费为敬香游客提供祭祀乐队,让游客体验祭祀文化氛围。

 
 
 相关链接
· 陕西开展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联合拉动演练
· 陕西:"双节"将临市场供应充足蔬菜价格普遍回落
· 陕西榆林:从贫困迈向小康
· 陕西:杜绝“三类车辆”在限定时间通行高速公路
· 陕西:成人高校不得招收试读生旁听生
· 陕西铺开供水工程1530处 农村供水入户率达74%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