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举行 罗志军作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7日 09时39分   来源:新华日报

    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9月14日在常熟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中央有关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罗志军重要批示,总结我省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经验,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志军在批示中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改革发展新时期我们党保持发展先进性纯洁性的创造性探索。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坚持把“两个率先”作为最大实践,把创先争优与弘扬“三创三先”新时期江苏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力实施“八项工程”、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取得显著成效。要认真总结运用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要求,以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健全长效机制为保障,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杨新力在讲话中说,历时两年多的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可喜成效,有力促进了科学发展、政通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群干群关系,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经验和启示。他说,创先争优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必须持之以恒、深入推进。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要抓住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等重要环节,使创先争优成为推动中心工作的经常性动力、服务人民群众的经常性载体、加强基层组织的经常性机制,为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新的贡献。

    南京市、宿迁市、镇江市、泰州市、盐城市、省交通运输厅、常熟市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各有关部门,省参加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活动的部门和单位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及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徐勇)

 
 
 相关链接
· 罗志军李学勇出席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式参观展览
· 罗志军在无锡就推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调研
· 罗志军强调: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
· 罗志军强调: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