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第6批援藏干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返回南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1日 14时10分   来源:新华日报

    9月20日,江苏第六批援藏干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从西藏拉萨返回南京。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到机场迎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援藏干部表示亲切慰问。

    杨新力说,3年前,大家响应党的号召,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嘱托,奔赴西藏工作。同志们把对口支援西藏作为历练人生、锤炼党性的难得机会,充分发扬“创业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率先”新江苏精神和“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优良作风,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谋发展,尽心尽力作奉献,为推动拉萨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智慧汗水,为苏藏两地深化友谊、共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评价和当地干部群众普遍赞誉。  下转A5版

    上接A1版  杨新力表示,通过援藏实践锻炼,大家的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吃苦耐劳精神进一步增强,人生阅历得到丰富,意志品质得到提升,工作能力得到提高。希望同志们回来后注意休息调养,继续弘扬援藏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新的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援藏干部派出单位代表也到机场迎接。(记者 郁芬)

 
 
 相关链接
· 江苏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举行 罗志军作批示
· 江苏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公益交流大会在南京举行
· 江苏:1-8月份省级财政支出86.4%投向民生领域
· 江苏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公益交流大会即将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