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中央经济责任审计检查组到北京检查调研审计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2日 08时45分   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中央经济责任审计检查组来京检查调研审计工作。21日下午,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与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审计署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勇库率领的检查组一行座谈。

    李勇库对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北京市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北京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有效、力度不断加大、工作快速推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维护财政经济秩序、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作为首都,北京为推进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王安顺说,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北京市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起研究、共同部署。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接受和主动配合经济责任审计,积极运用审计结果改进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创造条件切实整改,在学习优秀经验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整合资源,不断提高本市审计工作水平。同时北京市将继续做好服务,为国家审计署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出席座谈会。(记者 王砚文)

 
 
 相关链接
· 北京代市长王安顺出席2012北京CBD商务节开幕式
· 王安顺宣布世界旅游城市博览会开幕并致辞
· 王安顺主持会议研究大额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事项
· 王安顺会见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杜克·法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