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局长:知识产权是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5日 19时48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山西出席第四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期间,考察了国家专利技术(山西)展示交易中心,并在太原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太原高新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考察调研。

    调研中,田力普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就是要引导和服务企业,使其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实现转型升级,支撑经济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田力普强调,知识产权是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知识产权日益成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信息利用、专利技术产业化、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充分挖掘企业自主创新的潜力,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强化品牌意识,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相关链接
· 田力普出席2012内地与香港、澳门知识产权研讨会
· 田力普在北京会见印度尼西亚知识产权局局长一行
· 田力普出席2012发展中国家知识产权培训班开幕式
· 2012年中国专利信息年会在京开幕 田力普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