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铁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四次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8日 08时58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今天(9月27日)上午,中国铁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铁路各级政研会是加强铁路政治工作、推动铁路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铁路各级政研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研究,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把政研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加强铁路政治工作、推进铁路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铁道部政治部原副主任蔡克芳在会上作了铁路政研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铁路政研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等,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

    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宋刚、部纪委副书记邱发义、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张岩出席会议。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韩江平主持会议。(记者 林晓莺)

 
 
 相关链接
· 铁道部:2012年中秋国庆黄金周运输工作正式启动
· 铁道部要求铁路客运部门加强高峰期售票组织工作
· 铁道部要求:严格把关 提高铁路施工方案质量
· 铁道部与山东省就加快部省合作铁路项目建设会谈
· 铁道部回应12306网上购票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