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高管局:部分高速7日16时开始恢复发通行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7日 09时00分   来源:河北日报

    记者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津以南片区自10月7日16时起,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高速公路片区自10月7日19时起,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恢复发放通行卡。10月7日24时止,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停止执行,恢复正常管理程序和收费模式,ETC车道专用,栏杆关闭。

    省交通部门提醒小客车车主,由于探亲车流和出游车流集中在7日返程,我省境内各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尤其是京藏、京承方向交通压力最为严重,极易出现早高峰出京方向拥堵,晚高峰进京方向拥堵现象,应提前安排错峰出行,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据了解,今天(10月6日)下午我省境内京沪高速青县站附近、大广高速京衡段固安站至霸州站、黄石高速晋州站附近等多条路段出现因交通事故导致拥堵现象。(记者 赵建)

 
 
 相关链接
· 综合: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各地实施方案
· 张庆黎张庆伟要求加快京石武客运专线河北段建设
· 河北省高速公路交警推出11项措施做好疏导保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