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德明会见夏耕:继续支持山东测绘地理信息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6日 16时35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10月15日,国土资源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会见了前来参观考察的山东省副省长夏耕一行。

    徐德明对夏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向长期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山东省委省政府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快速发展,基础测绘投入、制度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重大项目实施等诸多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他指出,21世纪是导航和位置服务的时代,是地理信息产业大发展的时代。当前,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正处于难得的黄金发展机遇期,甚至被称为钻石机遇期,更需要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徐德明简要介绍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正着力推进的3+1重点工程——数字城市、天地图、地理国情监测和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以及基础测绘、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的情况,表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

    夏耕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长期以来给予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参观考察,时间虽然很短,但受教育很深、受启发很大,深感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太重要了,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国家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夏耕表示,山东省委省政府将更加重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紧密配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的重点工作,认真研究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内容、目标和步骤,在数字城市建设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会见前,夏耕一行参观了中国测绘科技馆,深入了解了当前我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总体情况。国家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春峰,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国家局相关司局,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范俊劼 蔡紫南)

 
 
 相关链接
· 首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举行 徐德明出席
· 测绘地信局局长徐德明深入云南彝良指导抗震救灾
· 徐德明:严防次生灾害 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 徐德明听取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装修设计方案汇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