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重阳节期间将开展慰问贫困老年人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2日 10时09分   来源:河北日报

    2012年重阳节期间,河北省将开展慰问贫困老年人及高龄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总计达358万元的款物。

    日前,省民政厅、省老龄办印发了《关于重阳节期间全省开展慰问贫困老年人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今年重阳节期间,全省慰问老年人不少于2604名,其中省一级慰问不低于516人,市一级慰问不低于860人,省财政直管县和非财政直管县慰问分别不低于828人、400人。慰问金及慰问品每人计500元-800元,总慰问金额将达到358万元。

    今年10月是第三个全国敬老月。据了解,今年敬老月活动的主题是“敬老爱老、共建共享”。通过开展敬老月活动,广泛组织和动员有关部门、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家庭和个人,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为贫困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老年人身边,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记者 仝静海)

 
 
 相关链接
· 上海2012重阳节大型文艺晚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 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出席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 共祭先祖——两岸同胞重阳节在陕西共祭轩辕黄帝
· 重阳节天津老年运动会:给老人一个健康的节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