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于新文要求北京市气象局全力做好冷空气预报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2日 15时2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1月2日早晨,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到北京市气象局听取会商,对目前冷空气过程预报服务重点和难点进行指导。他要求做好气象预报预警发布工作,及时订正预报,畅通发布渠道,确保发布时效。北京市气象局要加强与周边省市气象部门的联动,关注降温和河北北部降雪对北京地区的影响,特别关注对城市交通、生活用品供应等方面的影响。此外,还要针对首都需求,考虑天安门广场等局地因素做好精细化预报。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最新预报,11月3日至4日周末期间,受冷空气影响,华北地区包括北京将迎来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伴随大风和明显降温。据悉,北京市气象局已就此次天气过程的决策服务、公众服务、专业服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正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好应对准备。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到吉林气象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 中国气象局捐赠首批CMACast海外站安装工作完成
· 冷空气强势来袭 气象局发布首个寒潮蓝色预警
· 气象局副局长参加世界气象组织(WMO)特别大会
· 中国气象局下发通知要求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 杨传堂与气象局领导座谈时提出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