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自治区投入资金335万元实施“幸福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5日 10时03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以来,先后投入资金335万元,帮助贫困计生母亲发展生产、脱贫致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是一项由国家幸福工程组委会资助的发展农村妇女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在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内蒙古自治区已在9个盟市的27个旗县建立了国家级 “幸福工程”项目点,投入资金335万元。通过“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实施,让贫困人口计生家庭摆脱贫困,改变了贫困人口计生母亲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文化和身体素质、经济和社会地位,使部分贫困计生母亲成了当地致富能手和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的带头人。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内蒙古2012年第三季度各地查处酒后驾驶3976起
· 内蒙古财政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1.76亿元扶持创业
· 内蒙古将对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