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6日 10时29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3日下午,出席党的十八大的内蒙古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开创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胡春华指出,党的十八大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一定要在学好报告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更好地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加深对旗帜、道路、精神状态、奋斗目标四个关系全局重大问题的认识,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工作的总要求。要深刻领会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倍加珍惜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要求,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未来一个时期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科学谋划、扎实做好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新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我区党的建设。

    胡春华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集中进行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大会的要求部署,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多项举措确保十八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 内蒙古多项举措确保十八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 内蒙古开展喜迎十八大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 内蒙古严格保证十八大代表人选的广泛性和先进性
· 吉林省科研院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 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收看十八大闭幕会 反响强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