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建成农(牧)家书屋4169个 提前完成建设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9日 09时17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记者从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厅了解到,青海省目前共建成达标农(牧)家书屋4169个,提前三年实现了农(牧)家书屋村村有的目标。农(牧)家书屋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文化惠民五大工程之一,也是青海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大惠民工程之一。工程从2007年开始试点,截至目前,青海省共建成达标农(牧)家书屋4169个,投入财政资金8338万元,覆盖青海省所有行政村。

    为此,新闻出版总署授予省文化新闻出版厅“2012年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省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桥头镇小煤洞村农家书屋等10个农(牧)家书屋“2012年全国示范农家书屋”荣誉称号;为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朱北村农家书屋管理员赵元清等10名在农(牧)家书屋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链接
· 青海省:订单农业让菜农不愁销路 拓宽销售渠道
· 青海省游牧民定居工程:“幸福滩”上的幸福生活
· 青海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青海省出台多项政策提高离休干部的生活待遇
· 青海省直机关各单位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报告
· 青海省农牧区住房建设农户档案实现信息化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