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各地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9日 09时29分   来源:吉林日报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的消息迅速传遍吉林大地,吉林省各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持续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振兴吉林作出更大贡献。

    十八大代表、吉林供电公司优秀工人党员吕清森一回到单位,就被公司请去与党员干部一起畅谈领会十八大精神的体会。该公司总经理姜开山说,十八大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在“结合”上见真功,通过弘扬“吕清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十八大代表、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党总支书记林松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领社区全体干部,将社区建设成诚信社区、繁荣社区、平安社区、美丽社区和快乐社区。公园街道园新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成军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今后工作中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地为社区服务。

    梨树县霍家店村党委书记王福山表示,过去的十年,为十八大提出的宏伟蓝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是现实的,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和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探索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途径、新办法,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做全省乃至全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典范,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通化市东昌区民主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志新说,党的十八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给我们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的部署,抓好基层,特别是社区党组织建设,开展好“五有一创”活动,全面提高为社区群众服务的意识与能力,努力创建和谐社区。

    白山客运总站站长、党支部书记高文波说,白山客运总站投资近万元在候车大厅安装了6台电视机,全天播放央视新闻节目,为旅客及时了解十八大盛况提供了方便。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乘务服务中,加强内部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党员干部对站内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大排查,为冬季客运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辽源市西安区仙城社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利说,作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西安区灯塔镇谦和村党支部副书记李国武,在网上找来了十八大工作报告全文,把村里养殖大户组织到一起转述其中的相关惠民政策。李国武说,这几年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靠的就是党的好政策,相信老百姓的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

    白城市洮北区平台镇党委书记吴玉会说,十八大报告中强调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这不仅说明我们党越来越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而且还表明我们基层党员队伍在迅速壮大。今后,我们将坚持不懈地搞好党的建设,夯实党执政兴国的组织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吉林油田镜湖社区书记张颖慧说,今后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努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相关链接
· 吉林提前完成新农保全年参保任务 参保人数501万
· 吉林秋粮收购全面启动 备足三百亿实现"钱等粮"
· 吉林要求为校车更换防滑胎 特殊情况可自行停串课
· 吉林十八大代表表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