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0日 09时19分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上午,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姜信治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主动协助党委精心组织,采取举办专题研讨班、培训班、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地学习,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发挥积极作用。

    姜信治强调,要紧紧抓住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个重点,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思想理论建设和党性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穿于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把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举措落实到位,把实施重大人才工程和创新人才政策作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进程。

    姜信治要求,组织部门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有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记者 严顺龙)

 
 
 相关链接
· 福建: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 福建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 福建:上码头下渔船 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
· 福建省领导看望参加十八大报道的福建新闻工作者
· 福建代表团继续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
· 福建出台关于支持高职院校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