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挂牌督办11起土地违法案 确保年底前整改到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1日 09时10分   来源:河北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力度,最近河北省国土资源厅曝光了邯郸县黄粱梦镇丛东村姜某非法占地案等11起典型案件并进行挂牌督办。近日召开的河北省2012年新增违法占地整改协调调度会也明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对今年新增违法占地的查处整改力度,确保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对2012年新增违法占地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派出4个督导组对重点违法线索进行实地检查,对178个重点案件进行集中督办。通过集中开展专项行动,河北省目前已立案查处新增违法占地案1690件,拆除、没收各类建筑物和构筑物34万平方米,罚款2609万元,追究刑事责任1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51人,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占地行为,河北省新增违法占地宗数和面积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6.6%和21.5%,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各类园区违法占地明显减少。 

 
 
 相关链接
· 河北:到2015年用水总量控制在217亿立方米以内
· 河北:到2015年全面实现医疗费用异地即时结算
· 河北促进外贸稳定增长 出口货物省内直通放行
· 河北保障房开工率、竣工率双双超过年度目标任务
· 河北发通知要求防范极端天气对农业造成不利影响
· 河北发布今年首个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应对雨雪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