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于11月24日举办2013届高校毕业生交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09时33分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4日(周六),吉林省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仪式暨2013届高校毕业生公益人才交流会。届时,将有7个招聘团、10个省份招聘单位提供16350个招聘岗位,为全省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

    交流会设ABCDE五个交流大厅,638个展位。会上,将有上海市、天津市、湖北省等7个招聘团,北京、重庆、广东、浙江、湖北、江苏、福建、辽宁等10个省(市)招聘单位,中省直一汽集团、大成集团、修正集团、中粮集团、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等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同时,各市(州)均组成招聘团,组织本地重点支柱企事业单位参会揽才。

    本次展会对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全部免费服务。参会人员无需购票,可直接从会展中心3个入口入场,所有参会招聘信息都在会前通过吉林省公共人才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吉林人才网和省内各高校网站发布,求职人员可通过网站查询自己想应聘的单位岗位,进场后与招聘单位洽谈。(王丹)

 
 
 相关链接
· 李军率领调研组与吉林民航各单位进行工作座谈
· 吉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 吉林提前完成新农保全年参保任务 参保人数501万
· 吉林秋粮收购全面启动 备足三百亿实现"钱等粮"
· 吉林再次迎来降雪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