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截至21日 十八大文件及辅导读物首印3000余万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3日 09时18分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截至11月21日,以汉文、蒙文、藏文、哈文、维文、朝文、彝文等7种文字出版的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首印合计3011万册,预计总印数将超过十七大时相关图书的总印数,达到4000万册以上。

    其中,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同时由全国其他30个省(区、市)地方人民出版社租型出版的《十八大报告》首印862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首印1642万册,《十八大文件汇编》首印169万册,《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首印212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和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首印76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首印50万册。民族出版社、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了上述图书的蒙文、藏文、哈文、维文、朝文、彝文等6个民文版本31万册。

 
 
 相关链接
· 江苏广电启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环省行新闻行动
· 青海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两新”“三区”建设
· 王三运: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
· 青海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