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万钢巡视第十四届工业博览会科技展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09时24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上海市政府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领导启动了开幕式。11月6日上午,万钢部长及组委会负责人莅临科技展区巡视指导。万部长听取了重点项目汇报,肯定了科技展区的展览工作,并饶有兴致地与863计划先进制造领域的最新研发项目——仿人机器人打起了乒乓球,现场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科技部计划司、高新司、高技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科技部在创新科技馆设立的科技展区以“高端装备、智能和极端制造”为主题,由科技部高新司牵头,高技术中心和机关服务中心共同筹备展览,共遴选了863计划、支撑计划先进制造技术领域极端制造、智能机器人、工艺与装备、系统控制、制造服务等方向的最新成果参展,重点展示了国家科技计划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研发成果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攻克制造业关键技术和惠及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吸引了约2万名观众参观。

 
 
 相关链接
· 万钢发表题为"携手创造中欧更加美好的未来"的演讲
·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京会见哥斯达黎加科技电信部长
· 科技部部长万钢视察浙江杭州电动汽车充换电站
· 万钢会见全球环境基金主席兼总裁石井菜穗子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