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地税系统累计完成各项收入1183.58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10时49分   来源:山西日报

    截至11月25日,山西省地税系统累计完成各项收入1183.58亿元,同比增长21.17%,增收206.8亿元。其中,各项税收累计完成898.08亿元,同比增长23.84%,增收172.88亿元;完成年初计划的100.34%,提前35天完成年初计划。

    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增长,但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较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主要工业产品价格持续下滑,工业经济对地税工业税收的基础支撑作用同比下滑10.61个百分点,使得地税收入同样面临主导行业税收下滑的严峻形势。

    全省各级地税部门准确掌握当前税源和征管现状,制定措施,确保收入持续稳定增长。9月,省地税局主要领导通过“强化税收征管促进堵漏增收专题调研”,进一步掌握了经济税收运行情况,出台了规定,对收入稳定增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积极推进企业所得税分类管理,省地税局强化重点行业企业所得税预缴和汇算清缴税收管理力度。推进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开展耕契两税减免税专项检查;在太原市率先试运行“两税”比对软件,以及试推行车船税管理子系统与税源监控平台的合并,加强土地增值税预征清算,加大考核力度,促进车船税和土地增值税收入大幅增长。(记者 岳晋峰)

 
 
 相关链接
· 山西地税各项收入首破千亿 三产税收增幅高于煤炭
· 山西截至10月31日地税各项税收共完成700.04亿元
· 山西地税上半年完成税收284.7亿 接近年计划六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