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1时18分   来源:湖北日报

    3日,湖北省委召开群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各级群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大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凝心聚力。

    张昌尔听取了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侨联五家群团组织的工作汇报,对群团组织以“三万”活动为载体加强和改进群众工作,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的十八大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群众工作作出新部署,对群团组织寄予新期待,群团组织要精心设计载体,利用多种形式,系统深入地学习十八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利用自身特殊的渠道和阵地,推进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楼栋、进农村、进学校,把党中央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关注民生的信息传递到群众中去,不断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张昌尔强调,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利用好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工资集体协商、“巾帼建功”、“双学双比”、“青春创业”、“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侨爱心工程”等特色活动载体,打造品牌,长期坚持,团结引领各自联系的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五个湖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切实做好服务民生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新一轮“三万”活动,结合部门实际开展联系服务群众的活动,以帮扶促民生,以维权促稳定。要夯实和提高做好群团工作的基础和能力,依托基层党建,扩大基层群团组织覆盖面,积极探索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新路子,着力提高运用社会化服务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早准备、早安排,使各项工作在今年良好基础上,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相关链接
· 湖北:以十八大精神指导法治湖北建设实践
· 湖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扎实推进
· 湖北省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首期研修班结业
· 湖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修班开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