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召开侨务工作会议 姜异康姜大明等会见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6日 10时11分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全省侨务工作会议5日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刘伟,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副省长夏耕会见与会代表。

    谭天星、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谭天星在讲话中说,山东是全国重要侨乡,全省各级侨务部门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广泛团结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积极开拓,务实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要高度重视做好侨务工作的战略意义,充分认识侨务工作的发展规律和基本经验,凝聚侨力,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夏耕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刻分析新形势、新侨情,把握侨务工作定位,坚持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相统一的发展思路,搞好侨务工作顶层设计,不断开拓创新,打造新时期山东侨务工作品牌。要突出工作重点,更加注重涵养侨务资源,更加注重用好侨资侨智,更加注重对外文化交流,更加注重改善侨界民生,努力建设侨务强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侨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协调机制,加强学习调研,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努力推动侨务工作科学发展。

 
 
 相关链接
· 姜异康姜大明会见到德州、聊城考察的韩长赋一行
· 姜异康会见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壮龙
· 山东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残奥健儿
· 姜异康会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一行
· 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