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政研工作会议召开 李鸿忠看望与会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1日 10时05分   来源:湖北日报

    12月10日,全省政研工作会议在武汉东湖宾馆召开。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会前看望与会代表,希望全省各级党委政研部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决策服务的能力水平。

    李鸿忠说,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湖北省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态势,这离不开全省各级党委政研部门同志在“后台”默默无闻的奉献,我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政研部门作为党委的参谋部、智囊团,更要在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上下功夫,真正学深学透、弄懂弄通,更好地为党委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当好“文胆”、做好参谋,为推动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湖北”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李鸿忠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上取得更大成效,特别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真实情况,注重研究问题,不断改进文风会风话风,为全省各级各部门改进工作作风带好头、做表率。

    会上,来自全省政研系统的同志围绕更好地发挥参谋、咨询和助手作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改进文风会风话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全省优秀调研成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明,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一起看望与会代表并出席会议。(记者 黄俊华 张磊 杨卓灵)

 
 
 相关链接
· 李鸿忠调研回访群众反映热点问题:走进社区看养老
· 李鸿忠王国生寄语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
· 李鸿忠: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复兴“大武汉”
· 李鸿忠会见新到任的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刘雅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