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9日 09时43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近年来,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同时,已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创新的强力引擎。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一种非盈利社会公益科技服务机构。主要以科技创业企业为对象,开展创业培训、辅导、咨询服务,并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设施以及政策、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从而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已有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5家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6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总面积达17.5万平方米,目前在孵小企业200余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累计孵化中小企业223家,涉及电子信息、软件开发、新能源等领域。

 
 
 相关链接
· 宁夏:持二代残疾证每人每月补贴百元生活津贴
· 宁夏家电下乡4年累计实现销售36.04亿元
· 宁夏将建设9.89万亩防护林 保护葡萄产业发展
· 宁夏:"贷款直通车"弥补农民和小微企业融资短板
· 宁夏平罗县40辆专业校车投入使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