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汇局局长易纲就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5日 11时26分   来源:外汇局网站

    为促进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一行赴北京外汇管理部,与部分银行、企业和外汇分局进行了座谈,调研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有关情况。

    易纲指出,近年来,外汇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改革开放的总体要求,着力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坚持依法行政、简政放权,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012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货物贸易外汇管理制度改革,并大幅简化直接投资外汇管理,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显著提高。

    易纲表示,下一步,外汇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发展服务业的有关精神,积极推动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改革,大力促进服务贸易便利化,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为服务贸易发展提供政策支持,更好地发挥外汇管理在促进服务产业走向国际市场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 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人民币国际化应由市场驱动
· 易纲出席第26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部长级会议
· 朱光耀、易纲出席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 外汇管理局召开机关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易纲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