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朱光耀、易纲出席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1日 17时3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0月11日电(记者 冯武勇)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1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东京年会期间举行。

    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5国的代表在会议上就当前欧美经济形势及其对金砖国家的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改革、基础设施融资以及金砖国家有关工作组的进展情况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出席了会议。

    当天早些时候,朱光耀在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行年会期间会见了世行行长金墉,双方就世界经济形势与世行的作用,以及中国与世行的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2012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行年会全体会议将于12日在东京召开,来自188个成员国代表与会。

 
 
 相关链接
· 金砖智库论坛就创建金砖国家开发银行达成共识
·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美国纽约出席金砖国家外长会晤
· 首次金砖国家贸易救济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 金砖国家农产品和粮食安全专家会议在印度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