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在奠定基础提供保障做好支撑上下工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6日 10时32分   来源:西藏日报

    15日上午,2013年西藏自治区水利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2012年水利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3年水利工作,自治区水利厅与各地(市)水利部门签订了201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自治区副主席格桑次仁出席会议。

    2012年自治区水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全面解决了规划内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基本实现了用电人口全覆盖;治水兴水优惠政策逐步落实;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步伐加快;防汛抗旱取得了显著成效;水利行政管理薄弱环节得到加强;水利基础工作不断加强。

    会议要求,2013年,自治区水利部门要坚持以水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民生水利工程为关键,以农田草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为重点,注重科学治水、依法治水,突出在“奠定基础、提供保障、做好支撑”上下工夫。

    会议强调,2013年,全区各级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水利事业发展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指导,进一步改变作风,着力推进民生和水利骨干工程建设,着力推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和防汛抗旱工作,加强水利队伍建设和督查考核,全面实现水利工作预期目标。(记者 何秋平)

 
 
 相关链接
· 西藏:“百幅唐卡工程”首批作品出炉
· 西藏再次提高乡村医生基本报酬 提高幅度为50%
· 西藏"看病难、看病贵、看不好病"等问题显著缓解
· 西藏2012年生产总值预计将破700亿元 同比增12.0%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