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罗黎明出席民族文化宫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6日 15时19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1月14日,民族文化宫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兼民族文化宫党委书记罗黎明出席会议。

    民族文化宫主任李春林代表领导班子述职,民族文化宫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

    罗黎明肯定了2012年度民族文化宫各项工作成绩和班子建设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早谋划今年的工作,充分认识到民族文化宫的品牌效应,积极进行自我宣传、自我塑造,实现2013年的管理目标;二是要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民族文化宫因为体制改革,制定了一些新的管理规定,这些规定与以前和今后的制度难免存在一些冲突和矛盾。要坚持以人为本,尽快理顺各项规章制度的关系。三是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强化民族文化宫“三个阵地一个中心”的功能,以不甘落后、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工作,提升民族文化宫的影响力。

    最后,参会人员就民族文化宫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行职能、履职情况、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测评。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前往赤峰开展送温暖活动
·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到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调研
·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召开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
·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17日会见来访的赞比亚客人
·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赴陕西调研民族经济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