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周强主持会议传达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7日 12时47分   来源:湖南日报

    1月16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省领导徐守盛、胡彪、黄建国、于来山、陈润儿、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许又声、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李江、盛茂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过去一年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为确保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法治湖南建设、服务“四化两型”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分析当前全省社会稳定面临的形势,着眼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努力为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深入推进法治湖南建设,深化平安建设;着力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坚持民生优先、服务为先、基层在先的原则,切实研究解决制约基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体制机制障碍,把人力、物力、财力更多地投入到基层,真正做到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钱往基层花;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坚持依法治警、科学用警,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会议还讨论了拟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 

 
 
 相关链接
· 周强: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推进湖南科学发展
· 绿色湖南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 周强徐守盛出席
· 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周强致贺信
· 周强在长沙会见全球华文媒体高层湖南行采访团
· 周强徐守盛观看湖南庆祝“八一”建军节双拥晚会
· 周强徐守盛在长沙会见到湖南调研的李适时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