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安排部署2013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1日 09时30分   来源:西藏日报

    1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在《2012年西藏自治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总结暨西藏自治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2013年工作要点》上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了全区201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文化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2012年自治区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扎实有效地开展文化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区的文化安全,取得了显著成效。

    根据会议安排部署,2013年,自治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分类开展文化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培养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认真做好创先争优强基惠民驻村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区宣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董云虎常委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和形式,为维护自治区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领域的绝对安全作出新贡献。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统率工作,谋划工作,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依法打击文化市场的各种非法活动,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符合自治区实际的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路子。要牢固树立联合意识,加强同各有关部门的协作,努力建设文化市场执法大联合、大协同、大行动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通报了自治区获2012年度全国文明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记者 孙文娟)

 
 
 相关链接
· 西藏迅速部署开展暴风雪抗灾救灾工作 进展顺利
· 西藏阿里、日喀则部分地区出现暴雪天气
· 西藏:“百幅唐卡工程”头百幅作品有望6月底完成
· 西藏阿里、日喀则部分地区17日起出现暴雪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