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物局局长励小捷会见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5日 11时52分   来源:文物局网站

    1月23日,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岸文物交流、促进两岸博物馆双向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励小捷对冯明珠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台北故宫在推动两岸相关学术机构的交流、增进台湾民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希望今后台北故宫积极探索实现两岸博物馆双向交流的途径,进一步推动两岸文物交流与合作。

    冯明珠院长感谢国家文物局一直以来对台北故宫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两岸文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台北故宫提供了丰富而广阔的资源,希望今后国家文物局继续支持台北故宫博物院的工作,加强联系与沟通,促进两岸博物馆共同发展。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国家文物局有关司室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国文物报 严叶敏)

 
 
 相关链接
· 励小捷: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完成2013年工作任务
· 文物局长励小捷在东北调研听取对2013年工作意见
· 全国世界文化遗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励小捷出席
· 励小捷:当前文物事业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 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呼吁商签两岸文物交流协议
· 中华文化联谊会顾问励小捷18日会见吴伯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