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春节前夕科技部多形式慰问驻外科技干部及家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5日 13时50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驻外科技干部是我国外交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我国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驻外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体现部党组、部领导对驻外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和慰问,在春节前夕,科技部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驻外干部及家属。

    新年伊始,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曹健林率人事司和国际合作司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我部在京的部分驻外干部家属,代表部党组、部领导对家属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人事司和国际合作司领导还赴安徽等地实地走访慰问了当地驻外干部家属。科技部还通过寄发慰问信、电子贺卡、委托省市科技厅(局)等形式对驻外干部及家属送去新春的祝福。

    多年来,科技部始终坚持在春节前夕对驻外干部及家属进行慰问,作为做好驻外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有力激发驻外干部工作热情,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我国科技创新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合作司组织召开与东盟国家科技合作工作会
· 科技部举办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班
· 科技部副部长王志刚调研大飞机专项组织实施工作
· 科技部举办各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班
· 科技部副部长赴海南省调研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