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机关后勤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8日 16时21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机关后勤工作会议1月25日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2年机关后勤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13年重点任务。

    尚冰充分肯定了机关后勤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从切实履行职能使命、确保机关顺畅运转;推动后勤经济健康发展,确保可持续增长;切实提高机关事务管理能力,为机关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和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服务局局长王新哲在会上作了《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 推动机关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部机关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及机关服务局局机关全体同志、在京局属单位和京外宾馆疗养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尚冰赴河北调研宽带普及提速和三网融合工作
· 尚冰一行赴河北调研宽带普及提速和三网融合工作
· 尚冰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
· 尚冰出席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工作委员会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