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9日 16时32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2月19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在讲话中,尚冰对2012年中国电信在推进企业转型发展、提高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年以来我国信息通信业的总体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并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中国电信明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企业转型,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共创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四是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链接
· 尚冰出席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工作委员会会议
· 尚冰到北京通信管理局调研十八大通信保障等情况
· 尚冰出席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式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赴黑龙江基层开展调研
· 尚冰一行在杭州调研TD-LTE规模技术试验进展情况
· 尚冰出席2012年中国计算机网络安全年会并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