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祖远强调:春运组织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30日 10时52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26日至28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带领部检查组对广东、海南省交通运输部门的春运组织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徐祖远强调,春运组织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是交通运输部门的首要任务,各级交通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有序。

    徐祖远深入到广州、海口公路及水路客运站点,明察暗访相结合,检查了琼州海峡通航安全,实地查看了旅客购票、车辆检测、危险品查堵等有关情况,与基层工作人员、乘客及驾驶人员交谈,询问他们对交通部门春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还现场检查基层海事处、救助基地的工作情况以及海巡船舶、值班待命救助船舶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要求加强水上安全预控管理、加强水上人命救助。

    徐祖远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特别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环节要重点检查;要提升服务质量,注重细节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带动道路运输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春运服务水平提高。

 
 
 相关链接
· 铁路部门提醒春运旅客提前到站办理检票手续
· 交通运输部:春运第三天道路水路客流明显增加
· 春运第二天(27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04.5万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