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物局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励小捷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30日 14时04分   来源:文物局网站

    1月29日,国家文物局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励小捷在讲话中代表国家文物局向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文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2012年文物工作取得的成果。关于2013年的工作,他指出,文物工作总思路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管理方式、提升工作质量为主线,稳中求进,开拓创新,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努力为推进文化强国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励小捷强调,2013年的文物工作将十分繁重,无论是宏观层面的政策理论研究、法律法规修订,还是文物保护规划、重点工程项目,文物科技保护、博物馆建设,乃至体制机制改革,希望各位专家鼎力支持,为我国文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文物局古建专家组、考古专家组、文化遗产专家组、博物馆专家组、科技专家组、安全防范专家组等有关专家,在京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专家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国家文物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董保华、童明康,以及国家文物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链接
· 国家文物局出台落实《八项规定》具体措施
· 文物局局长励小捷会见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
· 关于印发《文物事业单位财务制度》的通知
· 励小捷: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完成2013年工作任务
· 顾玉才一行专程来到内蒙古赤峰调研文物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